這是個人&神使的故事

    神〃契約?
 
???:我好想見到你
 
???:可是世界不給我們相愛
 
???: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可不可以給我當人的機會 我很想要見到你!
 
(隨便在網路上找的)角色:
 
 
男生:游神得
他是以為在人間上的神使
年齡:不明
大概是高中的少年!
女生:陳雨天
跟神使訂下了契約,當時的他搞不懂
不小心輕吻到了游神得
游神得他就變成了陳雨天的神使,在旁邊守護者陳雨天
 
謝博特,李卿艾,徐建新,楊謝白,謝謝芷(都是陳雨天的同學&朋友
 
奧蒂安納   謝佩逆拉  澳情地  謝帚屋  (都是游神得的朋友
 
神力:她們後來的會?  妳們就來想想看吧!
大概下次會出第二章節吧!
神力:那摸!開始劇情吧
 
摸摸天的下午:
陳雨天:後,為啥哪,都用功了,還是改30分!!搞屁阿!
是不是我跟考試!八字不合?   ㄎㄠˋ !!
 
謝博特:雨天!因該是你自己考不好吧?
 
陳雨天:那有我很認真了也,
 
謝博特:你上禮拜6   跟我說 , 去我家讀書 , 結果只有我再讀,你在旁邊玩 ,還說你有讀?
 
陳雨天:有阿 ,  只是在休息而已哪 ! ( ̄▽ ̄)~*
 
謝博特:好那!下一節得課要開始了!
 
陳雨天(不爽):好哪!
 
............
 
陳雨天回家後........
立刻跑到房間
 
陳雨天:我都認真了!!還是考成那樣,還被 謝博特      算了哪   
 
陳雨天的媽媽:雨天 幫我買個東西好不好?
 
陳雨天說:好 等我喔  我先換好衣服
 
陳雨天的媽媽:恩 雨天 謝謝嚕~
 
陳雨天:不會那~
 
陳雨天:帶錢出來買衣服好了~~可以比較爽  ≧▽≦y    
 
陳雨天的媽媽:給你這個  紙條  裡面有我要的東西!
 
陳雨天:摁摁!知道了
 
陳雨天的媽媽:外面下雨了  記的帶拔雨傘
 
陳雨天:喔
 
陳雨天:媽媽我出門嚕~
 
雨天的媽媽:嗯嗯 路上小心
 
雨天說:摁
 
那那那那那那那~~買衣服  買衣服  買買買買買買買
 
雨天在想:
要買完東西在去買衣服 ?  還是買完衣服再買東西 ?  
要買完東西在去買衣服 ?  還是買完衣服再買東西 ?  
 
算了
買完東西在買我想要的衣服吧!
 
雨天走到了我愛買(超式)
店員:歡迎光臨
 
雨天看了媽媽給他的紙條,
蘋果*5  45元
魚*1      64元
高麗菜*1  50元
水果沙拉一包  100元
餅乾兩     50元
雨天给你50元 , 給你買東西!
 
共:359元
 
雨天:哈哈~媽媽給我50元!少花50元   好少 = =''
 
雨天:紙條下面還有寫字!
陳雨天!你敢說50元很少!你就給我試試看!
 
雨天:阿~~~  被老媽發現了  可怕
 
雨天在心理說:
蘋果5顆   魚一條  高麗菜一個 水果沙拉一包  餅乾兩
 
蘋果5顆   魚一條  高麗菜一個 水果沙拉一包  餅乾兩
 
快轉XD
 
雨天在心裡說:
嘿嘿~買好媽媽叫我說的東西了  接下來  去白目國度  旁邊的 可愛商品
去那邊買我的衣服!!哈哈
還沒到可愛商品的路上      一個不小心  就跌到了  游神得的身上  
耳且還  不小心輕吻到了游神得
 
雨天:這?   為啥會這樣?  感覺我?  阿 ~  抱歉  
 
游神得:不會
 
雨天 :  恩 抱歉     我還有事   先走
作者:到現在還在想這衣服?還不知道你訂下了契約了嘛?
 
游神得:等等.....
 
 
作者:神力
 
神力:這是我第一篇,小說,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力Ro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