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劇情:

 
雨天在心裡說:
嘿嘿~買好媽媽叫我說的東西了  接下來  去白目國度  旁邊的 可愛商品
去那邊買我的衣服!!哈哈
還沒到可愛商品的路上      一個不小心  就跌到了  游神得的身上  
耳且還  不小心輕吻到了游神得
 
雨天:這?   為啥會這樣?  感覺我?  阿 ~  抱歉  
 
游神得:不會
 
雨天 :  恩 抱歉     我還有事   先走
作者:到現在還在想這衣服?還不知道你訂下了契約了嘛?
 
游神得:等等.....
 
 
 
 
 
 
那就開始我們今天的第二回嚕: 
 
 
游神得:等等.....
 
陳雨天:做啥~~我很急!
 
游神得:我......我.....
 
陳雨天:我我我!我很急~有是快說,沒是快滾!
 
游神得:.........................
 
陳雨天:我先閃~(飛快的速度,衝去衣服店)
 
陳雨天的心裡說: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
 
作者:阿....也太太.....OP了吧 =口=
 
陳雨天到了衣服店!
 
店名叫:SPOT跟住
 
陳雨天:哇~!有賣KO☆(ing)的新衣服耶!
 
陳雨天:老闆我要買這件!
 
老闆:一共是350元!請問要信用卡付費還是金錢?
 
陳雨天心裡說:只有50元.......還有我偷.....的100元~媽x~
 
游神得:老闆這樣夠不夠?
 
老闆:yes~找您50$謝謝
 
陳雨天:你幹嗎幫我...
 
游神得:這是我的使命...
 
陳雨天:使命?  為啥?
 
游神得:這...很難說!...
 
陳雨天:是嗎....你可以告訴我嗎?
 
游神得:可是....今天晚上12:00我會去妳家...妳就等我吧!
 
陳雨天:ㄟㄟ...你來我家,你是知道我家在哪裡唷?             轉眼間...游神得在空氣中消失...
 
陳雨天:他....去哪裡了?
 
陳雨天:媽~我回來了
 
★背景轉到家裡來~★
 
媽媽:妳回來了唷!我的可愛女兒!
 
女兒:恩...
 
媽媽從廚房出來看女兒~看到了女兒哪者KO☆(ing)的的衣服...就有點生氣了..
 
媽媽:妳去哪家衣服店?給我去環!
 
女兒:這個不是我買的...是.....別人幫我買下來的..
 
媽媽有點疑惑..
 
媽媽:妳的朋友嗎...
 
女兒心理想  如果被媽媽發現是男生買的~會不會想歪?  那個男生我也不認識..我改....
 
媽媽再說一次
 
媽媽:妳的朋友嗎...
 
女兒心理說:改說啥...
 
女兒:喔唷~就是朋友買的~幹媽管那摸多...
 
媽媽微微笑的說:
 
媽媽:那就好~我以為是哪個白目男生買給妳的~
 
女兒:媽~
 
媽媽:給我帶子吧!
 
蘋果*5  45元
魚*1      64元
高麗菜*1  50元
水果沙拉一包  100元
餅乾兩     50元
 
女兒:這樣嗎?...
 
媽媽:對~妳買的很好
 
女兒:恩..
 
現場轉移到11:59分(睌上唷)
 
那個男生說12:00在我家這...
還差1分鐘...他會不會..不來
因該會唷~因為他不知道我家在哪...
 
今天要該要好好的謝謝他才對...
 
12:00當當當~ 想嚕~
 
12點了...他會來嬤?
 
游神得:你好,我叫游神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力Ro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